响希兔

一个破画画的。
打赏真的就不用啦,毕竟LOF的这个系统很奇怪……

立 flag

我要是放暑假前没产天若粮,就把般若喂达摩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   是这样的我开始方了,
          初三实在是太忙了,产粮什么的可能只有延到暑假了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留在这个圈子里,但如果你还在的话,这里就先说一声抱歉了。
        到时候我打算试着制作一个手书发b站,为此必须得改掉我那用色脏兮兮的毛病啊233
        顺便一题,我是绝·对·不·会把般若喂达摩的,科科(´・ω・`)
Ps:有什么推荐的歌也请各位大佬务必告诉我,谢谢w(跪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

我产粮辣,夸我夸我!
虽然不是手书就是了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……

对这篇水产生感情了怎么办……
那再拖到手书有了再说删吧😂

评论(7)

热度(3)